鱼子酱Litsu

鸽王说的就是本人(´▽`)更新完全随心情。写文基本小学生水准,关注前请三思

【盾冬/锤基】末日自救实录 1

  • A4后无限月读产物,某种意义上是续写A3

  • 中长篇预定,更新依旧随心情(十年一更的某人嘻嘻

  • 会写完的,我会的,大概

  • 有可能出现其他CP,会在正文前预警

  • 不ooc是不可能的,就我这水平

  • 有bug欢迎指出

 

当你被告知那来之不易的胜利只是梦境一场时,你是否还愿意从梦中醒来?


Chapter 1  

“Captain,外围已清理完毕。”

耳机里沙沙传来队员的报告,Sam却少见地恍了会儿神。

“收到,Winter和Captain会负责建筑内的人员救助,你们先归队。”Bucky代替恍神的Sam答道。

 

距离终局之战结束已经半年多,Sam接过了星盾继任美国队长,Bucky加入新生的神盾局与Sam搭档出任务。

关于Winter的代号,是Bucky提出的,他认为大家叫他Winter Soldier也习惯了,不如就这么叫下去。

世界突然涌入了一倍的人口,在经历了长达五个月的大动荡后,社会才慢慢驶向正轨。当然,也有对此不满的人存在,而不幸的是他们只是少数。为了解决这些可能导致动荡的因子,新生神盾局召集了剩下的超级英雄们,以对抗不安定因子,维护世界和平的名义驱使着他们塑造新秩序。说实话,和它新生前也没什么区别。

今天Captain小队的任务是清理一场爆炸袭击,包括主犯从犯的逮捕与被袭地区平民的救助。

 

距被炸毁建筑物不远处的掩体后,模糊可见两个并肩而立的身影。

“醒醒,带盾的鸟人老兄!”Bucky给了发呆的Sam后脑一掌,当然是用右手。

“去你的,铁臂金刚!”Sam笑着回击。

“想什么呢?女朋友?“

“省省吧,就咱们这可怜的休息时间睡觉都不够,还女朋友呢。”Sam挥挥手,“只是还不习惯这个代号罢了。”

“行吧,那以后叫你鸟人好了。”Bucky耸耸肩,全副武装的他做这个动作不免有些好笑,Sam也很给面子的笑出了声。

“你要不是我队友,我一定马上把你拎到大气层外让你和那铁胳膊快乐自由落体十分钟。”Sam威胁地举起拳头。

“Oh,鸟人兄,你可舍不得。”Bucky露出标志性的坏笑拍掉Sam举起的拳头。

 

在经历了漫长的痛苦后,人们比起恢复往日的繁荣更需要心灵上的治愈,因此建筑物便被时间刷洗着渐渐满目疮痍,这幢大楼也不例外。斑驳的墙面,破碎的窗户,厚厚的灰尘,毫不夸张的说,爆炸带来的爆风甚至让它变得清爽了些。

两人说笑着走进半毁的大楼。


本就常年失修,再加上剧烈的震动,大楼的不少地方都毁坏了。幸而这种地方几乎没什么人居住,需要救助的人很少。Bucky和Sam很快便完成了大部分工作。


“还剩最后一个生命反应,坐标已经传输完毕,请确认。”耳机里继续传来指示音。

Bucky看看正架着一个高大男人的Sam,自告奋勇地代替Sam去救助最后一个反应。

“最后的幸存者生命反应极低,请小心应对。”

“收到。”

Bucky跟着指示来到最后一个幸存者所在地,是一间甚至没有门的房间。房子里空空如也。

“Hello?这儿没人啊?等等!“

几乎是在Bucky靠近的同时房间的中心发出了淡淡的光芒,忽明忽暗地闪烁。随着他的接近,光芒越来越强,如心脏鼓动般跃动着,最后汇集成一个人形。是一个女孩,躺在房子正中的,是一个看上去不超过十岁的女孩!

“What the hell?”Bucky快速后撤,同时举枪。

没有动静。

“Winter,你找到幸存者了吗?”耳机里的声音再次响起。

“呃,我,找到了,可”Bucky话音未落耳机里的声音接着说道:“反应稍稍变强了一些!可能还有一线生机!”

“啧,这叫什么事啊,我还能眼花了不成?”Bucky摇摇头,确保自己是清醒的,“算了,不就是会发光的人吗,有什么稀奇的,外星人不都是存在的吗。”

Bucky收起枪,将女孩打横抱起。奇怪的是明明在这幢大楼里,女孩身上几乎没有什么伤口。

Bucky带着女孩向出口走去,忽然感到怀中的人动了动,Bucky低下头正好对上一双幽蓝的眼睛。

“这个幻境还没结束吗?”

“啊?”Bucky懵了。

女孩看看Bucky,又看看周围,说道:“你看不出来吗,James Buchanan Barnes,这里全是幻境,是无限宝石给我们的梦境。”

话音刚落,她如坠入梦乡般,再次失去了意识。

 

“Hey,怎么去那么久?你脸色很难看诶。”Sam看到Bucky抱着女孩出来便迎上前去。

“带她回神盾局,现在。”Bucky冷着脸说。

————To be continue


又是瞎bb时间

我真是高产似那啥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5)
© 鱼子酱Li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