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Litsu

鸽王说的就是本人(´▽`)更新完全随心情。写文基本小学生水准,关注前请三思

【APH/粮食向】Reset ,one more time 4

  • 长篇预定,更新随心情,很有可能鸽了

  • 不过最终肯定是会写完的

  • 大量设定借鉴游戏《尸体派对》

  • 自娱自乐的产物所以并不好看

  • 无刻意的cp倾向,可以自行脑补

  • 剧情有bug的地方欢迎指出

 

Chapter 4 剑指即为命运的余晖

“Okay,我懂了,又重启了。”亚瑟耸起肩,看向趴在一旁的两人。

“呼——”弗朗西斯深深呼出一口气,冲着亚瑟喊道:“你!你的脑袋!还在吧!没事吧!”

王耀甩甩头,爬了起来。

“那已经是很早之前的事了胡子混蛋。”亚瑟拍拍袖口沾着的灰尘,嫌弃的开口回答道。

“这是第几次重启了?”王耀看着不远处的电子钟继续说:“要我没猜错,大概是第四次或是第五次了。”

“Bingo,这是愉快的五周目。”亚瑟冷笑着补充道:“自我被爆头以来,咱们又尝试了两次。结果如你们所见。那怪物几乎是无敌的。”

弗朗西斯迅速恢复了冷静,直起身来加入了对话:“哦,小亚瑟你太伤哥哥的心了,哥哥好不容易关心你一次,你得学会珍惜!”

说着他走向这间小小的储藏室的门口,侧头靠近薄薄的门板。

“不跟我贫嘴你会死是吧?臭车轮混蛋。”亚瑟狞笑着活动手腕。

“行了吧,说得像是哥哥想拿到这张莫名其妙的卡牌一样。”弗朗离开隔开室内与外界的门板,摊开双手。这是表示外面暂时安全的标志。

“以上几次的经验看来,我们只需五分钟就能抵达最近的安全屋,或是说,迷之不会被那东西发现的房间。”王耀选择无视这两个幼稚鬼,第一个走出储藏室。“交换情报就等咱们到那儿再说。”

 

不难看出,三人所在,是一间不小的室内体育馆。

五分钟后,三人顺利抵达“安全屋”。

 

“门锁check。”

“窗帘check。”

“倒霉蛋三人组check。开个玩笑。”弗朗笑笑。稀奇的是没有人反驳他。

王耀上前给了弗朗肩上一拳:“你可闭嘴吧头号倒霉蛋。”

“战力为零的渣渣。”亚瑟勾起一侧的嘴角,露出一个极为欠揍的笑。

“嘿!你们再欺负哥哥可就没意思了啊。”弗朗作势要揍两人。

“停停停停停,这里可不一定安全啊,一会儿被那东西发现了我们可都得玩儿完。”

“再说了,你又打不过我俩。”亚瑟还想继续说下去,却被打断。

“再不闭嘴我就烧了这里。”王耀晃了晃手上的卡牌,烫金的文字明晃晃的显出“SUN”的纹样。

一时间鸦雀无声。

“说说吧,这两回重启间发生的事。”王耀先开了口。

“Well,我们探索了整个体育馆,发现一楼有一条通向另一幢建筑物的小路,应该是艺术楼之类的地方,有钢琴,石膏像什么的。”亚瑟停顿了一下,“然后你们俩在途中一起愉快地被干掉了,两次。So,这段台词我大概说了三遍?”

“得了吧,前两次和这回能一样吗。”弗朗嘴上不饶人,还是伸出手捏捏亚瑟的肩。

“我们被干掉又不是你的错。”王耀接话道,“那我们探索过那里吗?艺术楼。”

“很遗憾,没有。我们几乎是刚刚开始探索就被发现了,虽然我们拼命逃跑,但还是被逮到了。”亚瑟愤愤地说。

弗朗摸摸下巴接着说:“艺术楼应该会有下一条出路,直觉告诉我。”

“嗯,考虑到你的卡牌是命运之轮,我们可以相信你的直觉,大概。”王耀点点头,“况且继续在这儿待着也不是个办法。”

“我有个想法。”亚瑟单手揉着头发,不确定地开口道,“我们既然跑不过那东西,那不如,边打边跑?”

“我赞成。我们三个人,有两个攻击类的卡牌持有者:我的太阳、亚瑟的战车。”王耀望着弗朗,征求他的意见。

“在这种时候,哥哥可不能说不啊。”弗朗笑起来,“大不了就重来,这也是这个屎一样的地方唯一的优点了。”

“你们真的是疯子。”亚瑟也摇着头笑起来,“有时候我都怀疑我们是不是正常人类,神经也太粗了。”

 

一番调整后,三人又并肩站在了门前。

“把牌拿好了,指不准出门就要迎战。”王耀像个将军似的发号施令。

“去你的吧,SUN。”亚瑟做了个鬼脸。

两个攻击性卡牌的持有者一前一后夹着弗朗冲出安全屋,朝着亚瑟指示的方向快速而安静地移动。

“Fuck!被发现了!”亚瑟低声骂着。“老王,放火!胡子你靠远点!”

狭长的走廊尽头,一人多高的黑影吼叫着正朝着三人冲过来,模糊的边界让它看上去像是彼方世界的居民。

亚瑟和王耀手上的卡牌随着咒语的吟唱发出金光。

战车牌拉长成一把闪着银光的长剑,亚瑟一甩剑,冲了上去。

太阳牌则是变成一个金红的魔法阵,魔法编织的火焰宛如凶猛的蟒蛇。蟒蛇绕过亚瑟,直直朝着怪物的方向冲去,滚滚热浪扑面而来,烫得弗朗不得不眯起眼睛。

“王,你可别烧到我了!”亚瑟挥剑砍向怪物,大声喊着。

“滚你丫的!我要能烧到拿着战神阿瑞斯长剑的你才有鬼了!”

“嗷——!!!”怪物吃痛向后退了几步,蓝绿色的体液从伤口处喷涌而出。

三人没有吃惊的时间,看到怪物暂时追不上来,亚瑟拉着没有战力的弗朗迅速后撤,王耀为了保险,操纵火焰烧遍了整条走廊以拖延怪物的脚步,随之逃走。

 

十分钟后,安全屋门口。

“我没眼花吧!那东西受伤了?!怎么可能?明明在之前,最多是半小时前,那东西都是无敌的!”亚瑟边打开安全屋的小门边回头对后面两人说着。

“嘿!你俩怎么了?”亚瑟不解地看着王耀和弗朗。

“小亚瑟,咱们没有谁受伤的吧。”大约五秒的沉默后,弗朗开了口。

“没有啊,王耀你没有吧。”

“没,没有。不是,亚瑟,你转头回去看。”

亚瑟转头,刚刚离开没有多久的安全屋的地板上,赫然出现了一大摊血迹。红色的,属于人类的血迹。

游戏持续时间——八小时十三分钟

————To be continue


十年一度的更新b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机油疯狂催文系列

后续嘛,诶嘿

打算开个新坑(尽量不咕8嘻嘻

评论(4)
热度(2)
© 鱼子酱Li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