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Litsu

鸽王说的就是本人(´▽`)更新完全随心情。写文基本小学生水准,关注前请三思

【APH/粮食向】Reset ,one more time 1

  • 长篇预定,更新随心情,很有可能鸽了
  • 不过最终肯定是会写完的
  • 大量设定借鉴游戏《尸体派对》
  • 自娱自乐的产物所以并不好看
  • 无刻意的cp倾向,可以自行脑补
  • 剧情有bug的地方欢迎指出

Chapter 1  突然出现的字迹

   “你那边怎样,本田?”阿尔弗雷德压低声音问道。

“目前看来应该是安全的,”菊收回望向门外的目光,“没看到那家伙的身影。”

安静的教室里飘散着灰尘,在夕阳的照射下闪烁着点点星光。

“该死的鬼地方!”阿尔愤愤地咬了咬牙,“窗户根本打不开,还tm诡异的很,用桌子砸也砸不坏。外面又有那种怪物四处晃悠,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

说着又将口袋里的塔罗牌甩在课桌上,低声骂道:“还有这玩意儿!撕也撕不坏,烧也烧不掉,到底是什么鬼东西?!”

   菊试着深呼吸了几次,才好不容易平复了心情。“我想,这里会不会是什么游戏的内部之类的呢?你看,这栋建筑明显是一所学校的教学楼。”

菊的视线扫了一圈周边,最终停在了教室前的讲台上。

“初中?或是高中?”

菊蹲下身子,指向讲台底部:“看上去已经很久没有被人使用了,可在某些地方又有明显的被擦拭,被移动过的痕迹。”

“还有每一间教室的墙上都挂着的那个电子钟,我推测应该是游戏持续的时间,毕竟已经经历了五次的重启,那面钟上的数字都没有归零,而是一直在增加。”

最后他站起了,视线对上阿尔的眼睛:“重要的是我们探索了这么久,所有能通向外部的门、窗全是被固定住了的,就像本就是墙壁的一体似的。总之这种被限定的活动范围,外面游荡着的”敌人“系角色,还有被杀死就会重启游戏的机制。”

菊捏捏眉心,继续说道 “就像,就像什么解迷类的恐怖游戏。”

“的确。”阿尔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坐回椅子上。”整栋楼里能打开的门和窗几乎都是不能通向外部的,唯二两扇看上去有可能打开的通向外部的门又都锁住了。破坏是不可能的,除非我们想把那两只怪物吸引过来把我两杀了。”

“唉……”菊长长地叹了口气,“那个怪物根本不是我们能打败的。明明体格也只是普通人类大小,可它们却强的过分,仅仅只是弹了一下手指就把阿尔君的头给击穿了……呕……”

“都叫你不要再回想了,”阿尔摇摇头,“你看我现在不是活的好好的吗。”嘴上逞强的阿尔此时却也是脸色发青。

两个大学生,哪里经历过这样的场面?活生生的人就在自己的眼前倒下,大量的鲜血溅的自己浑身都是,可是几分钟后那人又出现在眼前。得亏几人都是心理强劲的人,要是换上几个脆弱点的,早就精神崩溃了吧。

   “自我们进到这个破地方已经过了快八个小时了,虽然这里有饮水机,里边的水也还勉强能喝,可这没有吃的也还真的糟心。“阿尔试图转移话题。”

“是啊。”菊接过话头说道: “外面有那怪物,连小睡一会儿都不敢。再这样下去咱们可真的危险了。”

空气又再次被绝望的气息填满。

   突然,菊像是看到了什么似的,站起身来向教室后排走去。

“本田?“阿尔不解地叫住他。

”阿尔君没有注意到吗?你看,这里!这里啊!“

阿尔快步追了上去,顺着菊所指的方向看去,只见原本空无一物的黑板上渐渐浮现了一些潦草的字迹。

”WHAAAAAAAT?!“阿尔紧张地向后退了几步,瞪大眼睛盯着那几行字。

“塔罗牌的牌面暗示着你们获得的特殊能力,将牌置于手的正中,心里默念牌名,祈求寄居于牌上的神明的庇护……嗯……不行,后面的内容太模糊了根本看不清。“菊试着念出可读的部分。

“不是吧本田?!你相信这段诡异的字吗?!”

“可是……这是目前我们能找到的唯一有用的线索啊!“菊说道。

“嗯……“阿尔沉默了。 

“哎!不管了!试就试吧!难道hero我还怕了不成?!“阿尔毅然决然捡起自己的牌,转头对菊说:”你的牌一看就挺危险的,让我先来吧。”

说完,阿尔把牌摁在手上,自言自语道:”女皇啊……拜托你可认真地展现母性的那一面啊!可别把hero给搞死了。“

   阿尔闭上了眼睛,心里默念着:丰产与农业的女神德墨忒尔啊,我祈求你的庇护!

  “阿!阿尔君!”菊摇晃着阿尔的手臂,“快看!看啊!”

阿尔睁开眼睛,只见面前的课桌上凭空了出现的两人份的面包!

“开!开什么玩笑?!你,你,你哪儿来的面包本田!?”

菊也很惊讶:”不是我呀!就在刚才阿尔君手里的女皇牌突然闪光,然后桌子上就凭空出现了这些面包。难道说……阿尔君,你获得的特殊能力是食物的供给吗?“

菊捏着下巴分析道,”女皇牌也代表了丰产与农业的女神德墨忒尔,能变出食物似乎也不是什么怪事。”

“这个能力也太逊了吧?!“阿尔失望地说,”就不能是什么帅气的能力吗?比如能操控火焰,能发射激光视线,能变身绿巨人啥的吗?实在不行变成海王也可以啊。”

“哈哈,”菊高兴地看到同伴似乎已经恢复了些许精神,”可阿尔君的能力可是能拯救我们的能力啊。要是再这样下去的话我们说不定就会因为饥饿无法行动,被那怪物发现杀掉了。更可怕的是万一我们因为饥饿失去理智而自相残杀啊。”

“好吧,就当你说的有道理吧。“阿尔撇撇嘴, “不管怎样,先把肚子填满吧,再这么耗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咱们先吃饱了,轮班小睡一会儿,再决定接下来的行动吧。“

   游戏持续时间——七小时四十五分钟

————To be continue



就是这样我又开新坑了233333什么时候完结什么的随缘啦随缘

有人看的话说不定会努力更吧2333333(其实不会

出场人物大概有12个吧,依旧是没有原创人物

ooc啥的是不可避免的呢,毕竟是自娱自乐的爽文嘛


评论
热度(2)
© 鱼子酱Li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