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Litsu

鸽王说的就是本人(´▽`)更新完全随心情。写文基本小学生水准,关注前请三思

【法英(男体)/米英(娘塔)】写给罗莎的信【完】

•非国设




•男体法英,娘塔米英请注意避雷




•十分!非常!相当ooc!




•只是自我娱乐的产物所以并不好看




•因为找不到米英娘塔的相关tag,所以厚颜无耻地打了米英的tag,在这里道歉




亲爱的罗莎

 

   在说正事之前我得先给你提个醒,要是你敢不回家过圣诞节,而是跟着艾米莉回美国过圣诞的话,斯科特发誓他是绝对不会再让你看到新年的太阳的。我理解你俩小情侣的心情,但为了你们的生命安全,还是三思吧我亲爱的妹妹!



    斯科特那个家伙最近脾气越来越暴了。大概是上次为了弗朗西斯的事我又跟他打了一架的原故。(那家伙下手还是不知道轻重,害得我不得不跟公司请了几天假好让熊猫眼褪下去)就是因为他那个破脾气,活该到今天都还是单身!



    我和弗朗西斯已经决定过完新年就在巴黎定居了。说实话,直到今天我都没怎么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一切的一切都太过于巧合了。要不是我还能摸到自己确实存在,我都快以为自己是小说里的人物了。谁能想到那位神秘优雅的F小姐就是令人讨厌的红酒混蛋呢?虽然F小姐从未明确过自己的性别,署名也只是一个简单的大写字母F,可那漂亮的花体字和优雅的谈吐真的很难让人相信她是一个如此气人的混蛋!(况且在后面几次的信里我称他为F小姐的时候那家伙也没纠正我啊可恶!)就算我们已经正式恋爱了,我也不能释怀这个该死的尴尬经历。



    好吧,关于你一直都很想八卦的我结婚的事。我其实挺意外弗朗西斯会向我求婚的,毕竟我俩正式确立关系时间还很短。不过弗朗的“爱情需要突破常规”论最后竟然说服了我,于是我就头脑一热答应了他。我们打算明年的五月在伦敦和巴黎各办一次婚礼,那时候一定会邀请你和艾米丽的,所以你可就别再拿这个事烦我了。我不会穿婚纱的你别想了。绝对不会。捧花也不会有的。顶多最后抛捧花环节改成抛胸花。话说你到时候能邀请那个和你关系挺不错的德国同学来参加婚礼吗?目测应该只有他能拦住暴走的斯科特不冲上台来跟我俩打架了。作为报酬你能决定伦敦场婚礼的宾客邀请名单和我俩的礼服样式。再说一遍,我不穿婚纱!



ps.艾米莉今年的工作完成得很快,老板决定提前给她放假,建议你最近穿得好看一点。


出卖同事并感到心安理得的你的哥哥








亚瑟




磨蹭到现在总算是把这篇给写完了_(:з」∠)_

没有人气的好处就是可以随便鸽∠( ᐛ 」∠)_(不要脸宣言

番外啥的什么时候想写再写叭(放弃

评论
热度(15)
© 鱼子酱Li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