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Litsu

鸽王说的就是本人(´▽`)更新完全随心情。写文基本小学生水准,关注前请三思

【法英(男体)/米英(娘塔)】写给罗莎的信4

•文笔奇差,慎入!!!!

•时隔多年的更新(你还好意思说

•本文只涉及法英与米英,请注意避雷

•再说一遍,文笔极其,非常,相当的差!一定慎入!

•非国设
•男体法英,娘塔米英请注意避雷
•十分!非常!相当ooc!
•只是自我娱乐的产物所以并不好看
•亚瑟写给罗莎的信,所以是书信体
•因为找不到米英娘塔的相关tag,所以厚颜无耻地打了米英的tag,在这里道歉




亲爱的罗莎



       希望你已经收到我寄出的照片,忘了带照片回去可真是像极了你的作风。很遗憾只和你在一块儿玩儿了两天,都怪那该死的工作安排。希望你跟Lily一起渡过了快乐的时光。


说实话,虽然你那么用心地教我如何善用智能手机,但可惜我还是更喜欢钢笔在纸上划过的触感,你就别指望我会用手机跟你汇报近况了。


       听你说大学里发生了些怪事,我这儿也发生了一些奇妙的事情。还记得上次我和你提到过F小姐对油画兴趣浓厚吗?万万没想到,那倒霉的红酒混蛋弗朗西斯也是一个忠实的油画爱好者,最不可思议的是,两个人居然崇拜着同一位画家。真是不可思议,像弗朗西斯那样的讨厌鬼竟然和F小姐那些充满魅力的小姐有着同样的爱好。 “一个人兴趣不能决定他是怎样一个人。”我想这句话在他们身上得到了非常充分的诠释。(不可否认的是弗朗西斯那家伙画得确实不赖,但这依然不能成为我对他增加一丁点儿好感的理由!)


       我为数不多的非法国同事,没错就是那个开朗的美国姑娘,最近总算恢复了平常的状态。看她前几天闷闷不乐的,全部门都挺担心她。果然女孩子还是应该多笑笑才好看。没错我写这些就是为了提醒你,少皱皱你的眉头,一位真正的淑女可不会成日眉头紧锁。虽然不太情愿,但我要引用一下弗朗西斯的话 “我真心认为一位眉头舒展,嘴角上扬的女性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你爱操心的哥哥


亚瑟




时隔多年的更新_(:з」∠)_虽然没有人在看啦但果然还是把这个破坑填了吧_(:з」∠)_

被基友狠狠地说教了之后爬来填坑_(:з」∠)_希望她能看到我的忏悔(´;ω;`)

大家想看什么的文就在评论里说吧,如果我看过的话就会尽量写的

评论
热度(5)
© 鱼子酱Li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