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Litsu

鸽王说的就是本人(´▽`)更新完全随心情。写文基本小学生水准,关注前请三思

【法英(男体)/米英(娘塔)】写给罗莎的信5

•非国设
•男体法英,娘塔米英请注意避雷
•十分!非常!相当ooc!
•只是自我娱乐的产物所以并不好看
•亚瑟写给罗莎的信,所以是书信体
•因为找不到米英娘塔的相关tag,所以厚颜无耻地打了米英的tag,在这里道歉



亲爱的罗莎


       看到日历我才发现已经是十月底了,怪不得最近的工作越来越多,以至于我完全没注意到街边的梧桐叶早就变黄了。真是怀念小时候我们在万圣节做的事,从清晨就开始期待晚上的到来,整天的课都听不进去,满脑子都是各式各样的糖果。还记得斯科特那家伙还嘲笑我们,说只有小孩子才期待万圣节。说得好像最后从篮子里偷糖果的不是他一样。巴黎的街头也开始装饰起了万圣节的道具,只可惜和我们大英比起来,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


       看到接下来的内容你大概会笑我,但我还是觉得应该分享给你。


       好吧,我得说我输了,被你说中了,我确实无法自拔地喜欢上了那位素未谋面的F小姐。她真的是一位魅力十足的女性,思想新潮,敢于尝试,优雅而美好。她在许多方面都与我不谋而合,我们有着很多的共同语言,尽管我们的经历是如此不同。她宛如一位艺术家,用浪漫的方式解释世间的一切。我非常非常想和这位小姐见一面,可这会不会有些失礼呢?拜托我亲爱的妹妹给我一点小小的建议吧,女孩子的心,真是难以猜透。


      不过奇怪的是,偶尔我会把她的一部分和弗朗西斯重合起来,这让我百思不得其解。好吧我承认弗朗西斯确实有一些优点,可他就是那么让人讨厌。每次和他碰上我都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一不留神就吵起来……也许是他和F小姐在一些相似让我产生了一点不该有的嫉妒情绪吧。唉,恋爱真是可怕,看看你,都变傻了,我大概也难逃一劫。




你即将变傻的哥哥


亚瑟








终于要开始有感情向的剧情了😂

一直在跟罗莎妹妹扯皮完全看不出来是西皮向的文啊啊啊(╯°□°)╯︵ ┻━┻


话说在小红心小蓝手里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对之前的断更感到了深深的愧疚。。。。。。。跪谢!!!

评论
热度(7)
© 鱼子酱Li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