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Litsu

鸽王说的就是本人(´▽`)更新完全随心情。写文基本小学生水准,关注前请三思

【法英(男体)/米英(娘塔)】写给罗莎的信(番外)

  • 非国设

  • 十分!非常!相当ooc!

  • 只是自我娱乐的产物所以并不好看

  • 本章西皮仅法英出没


“叮——”

伴随着雨声的,是门沿挂着的铜铃。

“欢迎光临~”清亮的声音在这间略显破旧的小旅店前台响起,“哎呀,两位都湿透了!”

塞尔西惊讶的看着两个被淋成落汤鸡的男人,急急忙忙跑出前台。

毕竟这个时期是旅游淡季,再加上旅店本身散发着几世纪前的破旧感,几周没有一个客人也是常态。在骤雨中造访的两人让快因无聊窒息的塞尔西惊喜不已。

“请用这个。”她递出一块小方巾,解释着:“这家旅店太冷清啦,都没有在前台常备毛巾,如果不嫌弃的话,请先用我的手帕救救急吧。”

“谢谢你,小姐。”

“谢谢。”

两人同时伸出手,长发那位又把手收了回去。

看着短发的同伴正擦着脸,长发男人便和塞尔西说起话来:“小姐,能帮我们开个房间吗?这场雨真是,哈哈,太突然了。”他讪讪的笑着。

“噢,噢,当然!”塞尔西像是才反应过来似的拍拍自己的脑袋,笑着回到前台后。

“这里有独立卫浴间吗?”短发的男人一边问着,一边把手帕递给同伴。

“当然啦。虽然我们只是间小旅店,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嘛。”塞尔西满脸骄傲地翻开登记册,微微泛黄的纸页发出了不堪折磨的声音,控诉着小姑娘过于不谨慎的使用方法。

“方便出示身份证明吗?驾照也可以哦。”塞尔西捏着钢笔笑盈盈的说。

短发男人从湿透了的小包里艰难的抽出钱包,递出了两张一蓝一粉的卡片。*

“好的,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先生和亚瑟·柯克兰先生对吗?”塞尔西快速登记完毕,转身取下一把钥匙。“两位在303间哦,上楼后左边走廊第三间就是啦。”

“谢谢。”亚瑟接过钥匙,直径朝着楼梯走过去。被雨水浸湿的鞋子在木地板上留下一串疲惫的脚印。

“来,谢谢你的手帕小姐。”弗朗西斯将手帕折好放在前台桌上,老旧的木质桌子被用心的擦过,甚至在桌角还装饰着一支插在玻璃瓶里的新鲜玫瑰。

“对了,还不知道这位可爱的小姐芳名呢,请问你叫什么呀?”弗朗抛出一个自认为超帅的wink。

面对弗朗西斯那一头被雨水粘的一缕一缕的金发,塞尔西很不给面子的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噢,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笑你刚才的话的意思。我是塞尔西,前台的小珍珠塞尔西~遇到什么问题就来这里找我吧。”

“哎……哥哥的魅力也是下降了啊。”弗朗西斯假装很受伤的耸耸肩,“谢谢你了塞尔西小姐,我得去追那朵全是尖刺的小玫瑰了。”

“快去吧弗朗先生,再慢可就要被锁在门外了!”

 

最终弗朗还是慢了一步,亚瑟已经先进到房间了,不过他并没有锁门,而是留了一条缝给弗朗。

“生气了?”弗朗看着坐在椅子上明显已经和鞋带大战三百回合的亚瑟不禁笑起来,“还是让哥哥来吧,我的A先生总是那么笨手笨脚。”

“滚啊!不准提这个!”亚瑟作势要踹弗朗。

“好好好,不提就不提呗,还怕你不成了。”弗朗还是笑着给亚瑟脱鞋。

两人之间的气氛少见的温馨。

“啪!”

“哈哈!大意了吧!”

亚瑟盯着面前这个把潮乎乎的手拍自己脸上还笑得一脸得意的法国成年男子,清晰地感受到脑子里一直紧绷着的那根名叫“理智”的弦也“啪”的一声断了。

“红!酒!混!蛋!你找死!!”

“哈哈哈哈哈哈!终于露出本性了吧前不良!”

弗朗一把抓起钥匙塞兜里,杜绝自己被锁门外的可能性。

“我!T!M!不!是!”亚瑟赤脚跳到地上,顺势就是一拳。

“生气就生气装什么忧郁文青!来战啊粗眉毛!”

“你说什么臭胡子!你给我站好了不准动!”

“一动不动是王八!这破雨又不是哥哥让它下的!”

“但是你不让我带伞的!你死定了!”亚瑟说着,凌空又是一脚。

弗朗堪堪躲过,依旧不忘嘴炮:“你去怪气象局啊!是天气小姐姐叫我们不用带伞的!”

“天气小姐姐还说今天两人出行会倒霉呢你咋就没听进去啊?!”

“又是我的锅咯?!”

“不怪你怪谁?!我吗?!”

“嗷!不准扯头发!不准扯哥哥美丽的秀发!”

“狗屁!你先把你揪我头发上的猪蹄松开再给我谈条件!”

“就是这张嘴吧!就是这张嘴把哥哥的美手叫成猪蹄的吧!”

“呜呜呜呜!”

混乱中不知是谁绊了谁的脚,两人双双摔在床上。亚瑟往上一伸手便扯出个枕头,直直往弗朗脸上糊去。弗朗也不堪陷入弱势,卷起被子把亚瑟整个裹在其中,只剩一双绿眼睛露在外面,愤怒的盯着他。

僵持的状况持续了一会儿,两人谁也不让着谁,一个在被子外边,一个在里边,维持着奇怪的姿势,试图用眼神杀死对方。

“……滚开,我要洗澡。”不知过了多久,亚瑟的声音闷闷地从被子里传出来。

“呼呼,好吧好吧,放开你就是。”弗朗松开钳制住亚瑟的双臂,揉着有些僵硬的肩膀翻身下床。

亚瑟两脚蹬开被子,走进浴室。路过弗朗旁边时还不忘赏他一个中指。

几分钟后,浴室里便响起了淋浴的水声。

 

送走难得的两个客人,前台也又陷入一直以来的沉寂。

塞尔西半庆幸半失望地叹口气,摸出藏在登记册下的推理小说继续读起来。

正在主角侦探就要揪出真凶的关键时刻,一个金色的身影急急忙忙从楼上跑下来,并在前台停住脚步。

塞尔西恋恋不舍地放下小说,幽怨的看向头发已经没黏在一起,却乱得像鸡窝的弗朗:“有什么事吗——”

“打扰你看小说了吗?”

“还不够明显吗?快说快说!现在进行到很关键的时候啦!”塞尔西气呼呼地催促。

“好好好,哥哥想问问花店在哪里?”

“花店?”塞尔西被他这没头没尾的一问搞得有些糊涂。

“或是花田。”弗朗指指桌边的玫瑰,“能在这里装饰新鲜玫瑰,证明这附近,至少是步行距离内有一间花店或是花田。毕竟这个地方的泥巴小路可不是汽车能走的。”

看塞尔西没有反应,弗朗又继续说:“再加上这里只有一支便可以推测你,或是旅店的老板和花店或是花田的主人是熟人,不然不会单卖一支玫瑰。”

“哇!你是侦探吗?”塞尔西惊讶地说。

“是、机、密。”弗朗神秘地伸出食指放在嘴前,“那现在可以告诉哥哥这朵小玫瑰的家在哪儿了吗?”

“就在前面几百米,出门后往右一直走就能看到了,是我家的花田。”塞尔西说着从柜子里拿出一把折叠伞和小梳子,“这个借你,记得回来还我。”

“谢谢你,小珍珠。”弗朗眨眨眼睛送给塞尔西一个飞吻,然后便跑了出去。

“要赶快和好呀!”塞尔西追到门口,冲着那个飞奔出去的背影喊着。

“放心吧!我可是世界的哥哥啊!”

 

“啧,红酒混蛋又跑哪里去了……”亚瑟擦着头发出来,只见一片狼藉的房间,却不见弗朗的身影。

“咚咚咚咚”外边走廊传来急促的脚步声,紧接着是钥匙孔发出的“咔啦咔啦”声,再然后,一捧火红的玫瑰从门外探进来。

“呼……咳咳咳……小亚瑟你怎么就洗好了?”弗朗气喘吁吁地问。

“我,我本来洗的就快!才不是给你腾位子啊!”亚瑟连忙辩解道,虽然红透的脸颊让他这句话完全没有说服力。

“真是的,看来今天哥哥的计划注定是没有能好好进行的啊。”弗朗嘴上埋怨着,还是把抱着玫瑰交到亚瑟怀里。

亚瑟抱着玫瑰,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呆呆的站在那里。

弗朗笑着捧起亚瑟的脸,认真的与亚瑟对视:“不生气了好不好?”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喂喂哥哥可是很认真的诶!这么笑太过分了吧!哥哥伤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果然是个傻的。”亚瑟擦着眼角的泪水,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笨蛋,我早就不气了。”

“不气了?”

“不气了。”

“好不容易请的连休泡汤?”

“不气了。”

“没有带伞被雨淋的透心凉?”

“不气了。”

“住在这种又小又旧的旅店?”

“不气了。”

“那哥哥拍你的脸?”

“这个还有点气。”

“小气鬼。”

“怎样?”

“哈哈哈哈哈。”两人笑着抱在一起,也不管弗朗还穿着那件湿透的衣服,紧紧的相拥在一起。

 

“你知道为什么我要约你在这里过连休吗?”弗朗一边穿上干净的衣服一边问。

“为什么?”亚瑟正努力从衣柜里找出一床干净的被子。

“这里是我父母第一次相遇的小镇。“

“嗯~是吗。啊!找到了!”亚瑟抱着被子回应着。

“嘿!还挺重。”总算是把被之前的打闹弄湿的被子拖到一边,亚瑟很有成就感的拍拍手。

“虽然哥哥好不容易计划好的行程都泡汤了,但……”

见弗朗一脸严肃的靠近,亚瑟赶快在脑子里组织好了一万句讽刺的话,随时以待新一轮嘴炮开仗。

只见弗朗走到亚瑟面前,突然单膝下跪,不知从哪里变出一个丝绒的小盒子,用他那带着浓浓法国口音的英语问道:

“Will you marry me?”

END


鸽了好久好久的番外2333

被基友投喂了曾经没敢看的线下三度,给我虐的那个肝儿颤啊TUT

想赶快紧急自救一下,终于肝出了这篇番外~

马上要期末考了,为了不挂科得好好学习惹(ntm平时干啥去了

就酱,希望大家喜欢嗷


评论
热度(9)
© 鱼子酱Li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