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Litsu

鸽王说的就是本人(´▽`)更新完全随心情。写文基本小学生水准,关注前请三思

【APH/粮食向】Reset ,one more time 2

  • 长篇预定,更新随心情,很有可能鸽了

  • 不过最终肯定是会写完的

  • 大量设定借鉴游戏《尸体派对》

  • 自娱自乐的产物所以并不好看

  • 无刻意的cp倾向,可以自行脑补

  • 剧情有bug的地方欢迎指出

Chapter 2  故事的开始

游戏开始前十个小时,某间小型咖啡厅

 

“Ve~抱歉抱歉,来这边的途中遇到了超可爱的女孩子,不小心就忘记时间了。诶嘿嘿——”费里西安诺推门而入,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第一次off会就迟到,真是受不了你。”路德维希头疼地看向费里:“明明三十分钟前还给你发过消息提醒你别迟到。”

“ve……”

“别这么严肃嘛,”阿尔弗雷德耸耸肩,“不就是迟到了会儿吗,又不是啥大事。”

Off会的发起者本田菊点点头,附和道:“刚才大家也只是各自自我介绍了一下而已,费里西安诺君也没错过什么呀。况且大家也都是网上很好的朋友嘛,这点小事不算什么,对吧路德维希君?”

“既然大家都不介意的话……”路德摊开手表示妥协。

听到路德这么说,费里赶紧找了位子坐下。

 

“既然大家都到齐了,那咱们就再自我介绍一次吧。我是这次神秘学爱好者聊天室off会的发起者,也就是聊天室的管理员,本名叫做本田菊。请多多指教。”菊作为发起人第一个展开了话题。

“我是路德维希·贝什米特。聊天室里使用的ID是……”

“哈哈哈哈哈!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吧!”阿尔大笑着打断路德:“整个聊天室也只有你会这么严肃了吧哈哈哈哈!顺便一提,我,就是大家的,也就是世界的hero阿尔弗雷德·F·琼斯。”

“真是不知道你究竟是跟谁学的,怎么现在会变成这样。”亚瑟摇摇头,放下手里端着的红茶看向费里:“我是亚瑟·柯克兰,是阿尔弗的表哥。”

“啊!你就是亚瑟吗!我一直觉得你应该是菊不小心加进聊天室来的的老爷爷呢!”费里大吃一惊:“原来你真的是大学生啊。”

“是,是吗……让你有这样的误会还真是不好意思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亚瑟你的嘴角都在抽抽啊哈哈哈哈哈哈!”说话的是一个留着金色半长发的男人:“小费里你是天才吗?!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太棒了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Ve……因为亚瑟在聊天室里总是给人一种什么都知道的老爷爷的感觉嘛。比起我们他更像是神秘学的学者一样,就下意识觉得他是老爷爷了。”

“别管他,弗朗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亚瑟吃瘪了。让他开心一会儿吧,反正不出五分钟他俩又要再掐一次架。”基尔伯特见怪不怪的解释道:“在你来之前就已经打过一次了,无视无视。本大爷是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是贝斯特的哥哥。那个笑得快背过气的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全聊天室最像是个变态的就是他。”

 “安东哥哥之前有提到过你们呢。”费里笑着说:“你们果然和传闻中一样有意思。”

“喂!东尼儿你可没在小费里面前说哥哥的坏话吧?!”弗朗挥舞着拳头说道。

“说笑呢吧?”安东尼奥回以微笑:“咱们可是朋友啊,互相说坏话啥的不是应该的嘛。哈哈哈哈!哦,差点忘了自我介绍。我是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抱歉呀安东哥哥,我哥哥又随便放鸽子,害你只能一个人坐公车过来。”

安东尼奥爽朗的笑道:“哈哈哈罗维诺干这事又不是一次两次了,再说我也不介意啊。”

“咳咳。”坐在一旁的王耀清了清嗓子:“回归正题啊。我是王耀,旁边坐着的是我堂弟嘉龙。”

“大家好,我是王嘉龙。”

“哦对了,嘉龙不是聊天室里的成员,今天是他硬是缠着我我才带他来的。没事儿,这孩子可乖了,也算是半个神秘学迷吧,不用太在意。”

嘉龙没说话,可眼神却透露出一股杀气。

“你们这群家伙要是敢欺负大哥,可就别怪我王嘉龙手下无情!”他默默的想着。

最后一个说话的是一个高大的男子:“我是伊万,伊万·布拉金斯基。‘露西亚’可能听起来更熟悉一些吧。”

“轮到我了呢。我是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迟到了真是对不起,今晚我请大家吃披萨作为补偿吧。”费里拍拍胸脯,继续说道:“我知道一家特别棒的披萨店,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闹闹腾腾半个多小时过去了,总算大家是彼此认识了。

在座的十一个人都是神秘学爱好者,在同一个同好网站上认识,几个人是比较聊得来的同好,而且又都是年龄差距不大的大学生,于是私下建了一个小聊天室。聊天过程中阿尔意外地发现大家几乎都在同一个城市上学,于是怂恿管理员小菊组织一个线下off会,而恰巧这家咖啡店的老板也对神秘学颇有兴趣,才有了今天的咖啡馆聚会。聊了一会儿,便开始讨论起了最近网路上流行的怪谈,神秘事件的情报。

阿尔说:“各位有没有听说最近有一个在灵异狂热粉中间特别流行的游戏啊?”

“哦哦!是不是那个据说很危险的能联系另一个世界的游戏?”基尔很快接上话头。

“那个游戏我也听说过。可虚虚实实的情报太多了,究竟怎么进行这个游戏我也没查清楚。”亚瑟说。

“哼哼,这个时候你们就该感谢hero我无与伦比的智慧与毅力!昨天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信度很高的博客,上面正好写着这个游戏的玩儿法和需要的魔法阵。”阿尔插着腰说道。

 

所有人一致同意参加这个游戏,于是大家跟店长商量,借用了一间绝对不会照到阳光的地下室,用粉笔画好了魔法阵,打算开始游戏。

 

“Okay!!!那就开始吧!”阿尔捧起手机,煞有其事地念起咒语。

滋滋滋——

突如其来的黑暗。

“我去!什么情况?”

“谁踩我脚了?”

“别慌啊你们!站住了别动!别乱跑!”

“费里西安诺你松手!再扯我衣服该坏了!”

“唔……”

“啧,什么鬼地方。”

“Ahhhhhhhhh!!!!! Help! Help me!!!”

“阿,阿尔君?冷静啊!“

“哪个傻子敢揪老子辫子?”

“嗷!谁推我?”

“别挤了!有人摔了!”

咚咚咚。

“各位!各位!请不要紧张!”

“是店长的声音!”

“请各位不要紧张,只是跳闸了。我们已经派人去解决了,请不要推搡以防受伤。”

狭小的地下室总算安静下来。

“诶?怎么感觉老板的声音……有点不太一样。“

“老板?“

“走了吧?”

 

几人等了几分钟,果然来电了。

 

“虽然外面还是中午,可在地下室突然遇上停电还是挺吓人的嘛。”安东尼奥笑着说。

“是啊,不过停电还给这个游戏增加了点诡异的气氛,该不会是你设计好的吧阿尔弗雷德君?”伊万微笑着看着阿尔。

“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嘛?这完全是运气好,运气好!果然幸运的女神总是站在hero这边的!”

“那我们继续吧。”菊提议道。

“等等,这个魔法阵的边缘被蹭掉了一小块欸。”嘉龙指着魔法阵的边缘说道。

“嗯……应该没问题吧?也只是一小块而已嘛。擦掉重新画也太费时间了。”弗朗抱着手说。

“那就仪式再开吧。”

 

那时,谁都没有想到,那被蹭掉的一点点,正是法阵中保护施咒者的圆环的一部分。

而这看似微不足道的失误却导致了他们根本预想不到的结局。

就在咒语的最后一个音节落下的同时,整个房间开始了剧烈的晃动,地板也开始以法阵为中心崩塌。

“嘉龙!开门!快!”

“我在试大哥!”

嘉龙攥住门把猛地下压,却只发出“咔哒咔哒”的响声。

“不行!被锁了!”

“换我来!”路德撞向紧锁的小门。

依旧纹丝不动。

崩塌的速度越来越快,眼看几人就快没有立足之地了!

“开门!开门啊!老板!开门!”

“!”

地板完全崩塌了。

所有人,无一幸免,都掉进了哪个漆黑的大洞。

然而一切的一切都没有传到地面以上,连他们拼命发出的喊叫都没有一丝传出地下室。

 

结束了一天工作的老板想起借用地下室的几个年轻人似乎还没有出来,于是便下到地下查看。

“今天一天都忙得赢没下去看看。不过就算没赶上仪式,总能讨论上点啥吧?”

老板轻轻压下门把,小门应声而开。狭小的房间里,只有一盏亮着的吊灯,和一个被踩得乱七八糟的魔法阵。

“那几个臭小子,自顾自的走了不说,连灯都没给我关!真是气死人!”老板关上吊灯,甩上门离开了。

 

而那十一人,无一例外,手里捏着一张不知哪儿来的塔罗牌,倒在了一所自己从未去过的,布满灰尘与蜘蛛网的学校里。

游戏持续时间——零小时零分钟

————To be continue


总算是肝出了第二章233333

意外地写了好多(突然笑死

果然非CP向的文是不配拥有热度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
© 鱼子酱Li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