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Litsu

鸽王说的就是本人(´▽`)更新完全随心情。写文基本小学生水准,关注前请三思

【盾冬/锤基】末日自救实录 4

  • A4后无限月读产物,某种意义上是续写A3
  • 中长篇预定,更新依旧随心情(十年一更的某人嘻嘻
  • 会写完的,我会的,大概
  • 有可能出现其他CP,会在正文前预警
  • 不ooc是不可能的,就我这水平
  • 有bug欢迎指出

 

当你被告知那来之不易的胜利只是梦境一场时,你是否还愿意从梦中醒来?

Chapter 4

距地面数千米的高空

“Hey,老兄,我还真没想到你对付小鬼挺有一套。”Sam单手搭着Bucky的肩膀,悄悄指指蜷缩在一旁椅子上睡得正香的Anna。

“别忘了鸟人,我可有过个妹妹。”Bucky嫌弃地拍掉Sam的膀子。“再影响我开飞机——铁拳警告。”

“你明明开着自动驾驶!”

“嘘——”

“哦,抱歉。”Sam赶忙噤声。

“不过嘛,我只是单纯的挤兑你罢了。”Bucky挑着一边嘴角,露出个恶作剧成功时的笑容。

“靠!我就知道!你根本不是什么纯良无害的鹿仔,你简直就一吃人不吐骨头的老狼!”

三人正向着遥远的非洲大陆前进,以执行任务的名义,还夹带私货。

要说造成这个情况的原因,就不得不将时间倒回两个小时之前。

 

两小时前 复仇者大厦 实验室

“拜托你们,帮我们一把!”

整个房间陷入了一阵不长的沉默。

“孩子,在我们做出决定前,你得先回答我几个问题。”Sam紧皱着眉头说道:“首先,你要怎么证明你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其次,你的任务是什么?最后,你希望我们做什么?”

“我说的一切都是真的,你们会知道的。”Anna盯着Sam的眼睛,笃定地说着,“我的任务很简单,就是让尽可能多的人意识到我们所在的这个地方有问题,想要脱离这个困境这是必要的,然后我要你们带我去瓦坎达,现在就要。”

听罢,Sam无奈地向Bucky耸耸肩,表示对这个态度恶劣的小鬼没有办法。

Bucky向Sam一挑眉,投去一个游刃有余的眼神,放开抱在胸前的双手,朝着Anna的方向进了几步,最后在Anna的跟前屈膝蹲下。

“当然,我们相信你。”Bucky换上一幅几乎能让Fury无条件相信他所说的每一句话的表情,诚意满满地接着说:“要去瓦坎达当然也没有问题,但你得先告诉我们原因啊?毕竟现在咱们是合作关系,没有只有你知道一切却不告诉我们的理由。”

Anna没有料到Bucky竟然这么快就表现出合作的意愿,不禁愣住了几秒。

“你……我,我凭什么告诉你们?”

“是吗……”Bucky失望地耷拉下嘴角,“我本来以为咱们能成为不错的搭档的,毕竟你看,不能相互信任的队伍注定不能长久不是么?”

“你,你别那副表情啊……”Anna有些手足无措。说实话,她还挺喜欢这个愿意放低身段与自己平视的大人。

“好吧我说,我告诉你,但你们听完一定得带我去那里,不许反悔!”Anna最终败在了Bucky失望的绿眼睛手上。

Sam震惊的瞪大眼睛看着Bucky,Bucky则回之一笑。

就在这时Anna开始了解释:“正如我之前所说,这个空间是心灵宝石、现实宝石和空间宝石所创造的,维持稳定的方法是利用你们的记忆制造人偶,让你们不去怀疑这个世界的真实性。这个空间是强大的,同时也是脆弱的,当所有人都深信这里即是真实的时候,这个空间将坚不可摧,可当有人开始质疑它的真实性的时候,它将不再那么稳定。而当一个地方的人都开始质疑的话,那里的魔力就会形成一个小型的魔力漩涡。据大人们所推算,只要能让这边的形成百个魔力漩涡,我们就能打破巫师和你们之间的空间屏障。而瓦坎达正是一个魔力漩涡,并且目前它还是这颗星球上最大的漩涡。去到那里,你们一定会相信我所说的一切的。”

Anna恳求着盯着Bucky,蓝眼睛闪烁着飘忽不定的光彩。

“没问题,我们答应你。但,有个问题。”Bucky为难的挠挠后脑。

Anna的心瞬间从狂喜落到低谷。

“咱们总不能无缘无故开着昆式就往人瓦坎达跑啊,毕竟我和Sam老兄可都是神盾局的注册员工呢。”

Anna完全没有看到Bucky眼底划过的那道光,得意地拍拍胸脯:“这个就交给我吧。你们的老板是人偶,我之前看到了。”

 

现在 昆式机

“现在这小鬼完全粘上你了。”Sam悠闲地继续聊着,“别说她还挺能睡。”

“是啊,但我觉得这孩子目的不单纯。”Bucky举着巧克力棒回应着:“要是真如她所说的那样,她只是想完成任务的话,那么她现在完全没有必要争取我俩的信任,而是应该尽可能多的靠近像我们这样的活人,让他们产生怀疑才对。但她没有,Anna选择争取我们的信任,她想要我们保护她……为什么?她能使用魔法,这里本应没有什么能威胁到她的才对……”

“别想这么多,我们可是现任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不过是个孩子,就算她把一堆九头蛇带来,咱们也能对付。”Sam不在意的撇撇嘴

Bucky没有接话,虽然他也抱有同样的想法。

他们并不完全相信Anna说的,但他们有着“大人的自信”——没有必要怀疑小孩的说辞,就算是谎言,大人也能应付其后果。

机舱内,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攀谈着,而就在距离他们数百米的后方,有一些事情正在悄然发生着。

————To be continue

 

 

瞎比比时间

时隔多年我回来更新啦~虽然下一次更新也还不知道是啥时候哈哈哈(好意思吗

对前面的内容做了一点点修改昂,不过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修改请不要在意。

说好的段子也鸽了呢嘻嘻

悄悄溜走


评论
热度(6)
© 鱼子酱Li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