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Litsu

鸽王说的就是本人(´▽`)更新完全随心情。写文基本小学生水准,关注前请三思

【盾冬/锤基】末日自救实录 不定时掉落小段子 1

老生常谈的ooc


智缺发言警告⚠️


一点都不好笑预警


长度随心情






1、被打头的Sam对Bucky粗暴的方式表示强烈不满。


Sam:你叫我一声不就完了打我干嘛?!说好的队友爱呢?


Bucky :你亲爱的队员在耳机里喊你半天,你小子跟傻哔了似的理都不理,我不给你那一掌你现在还在飘着呢。


Sam:那你踏麻的轻点啊!


Bucky:你回忆一下我以前是咋打你的?


Sam:嗯……


Bucky:你再想想我这次咋打你的?


Bucky:所以你不打算对Bucky哥哥感恩戴德一下?


Sam欲哭无泪。




2、Bucky:说起来钢铁侠的装甲大概可以分为六个部分。


Sam:我想下啊,头盔、躯干和四肢?


Bucky:你看我有条铁胳膊,所以算六分之一个钢铁侠!


Bucky:我以后就叫钅战士了!


Sam终于意识到,电击真的能使人变傻。




3、Bucky表示要是不会挂,他也挺想打响指的


Sam:你千万别,你一打响指我就觉得海澜之家广告开始了?


Bucky:???


Sam:军装,作战服,连帽衫,长袍,小皮衣,啪啪啪啪啪♪




4、会发光的房间


Bucky眼睁睁看着房间忽闪忽闪发光,最后还变出个人来,表示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Bucky:你们法师就是喜欢整些花里胡哨有的没的,下次Sam出场的时候不如给他加个圣光特效以衬鸟人风彩?


Sam:可以,但没必要。




5、女孩:诶等等,你咋知道这个是魔法的?


Bucky:你们搞魔法都一个尿性。


女孩:?


Bucky:花里胡哨的,好不容易搓个法术出来还没有一发手榴弹破坏力强。明明是个脆皮远程,不好好缩在后面清人头,偏要冲到最前面近战,被捶得喵喵叫还不长记性。


女孩:阿瓦达索唔唔……


Bucky赶紧捂住她的嘴:串戏了串戏了诶姑娘!




6、看着躺在房间正中的女孩,Bucky决定先把她抱起来送出去。于是Bucky气息一沉,腰腹发力:嘿!


女孩:咳……哥,商量个事儿呗?


Bucky:你说。


女孩:能别把我扛肩上么?你武装带硌我胃了。




7、于是Bucky换成公主抱


女孩:哥,能再商量个事不?


Bucky:你是那个小胡子法师吗这么爱商量?说。


女孩:内啥,你能换用右手抱我头吗?


女孩:你左手的金属合页,夹我头发……




8、Bucky:话说回来我都忘问了,你咋知道我大名的?


女孩:看下美队一就知道了。


Bucky:啥玩意儿?




Sam:美队一是啥?


女孩:别问了,我编的,再问该剧透了。




9、Bucky:所以你就是来神盾局骗床睡的?


女孩:我哪有?我是真晕了。


Bucky:那你咋醒了又晕呢?


女孩:你想象一下,你可怜的手机用尽最后一点电量给你响了个闹钟就没电关机的场景。


听罢,Bucky看似毫无波动,实则赶紧给手机插上充电宝。




10、Steve:明明打着盾冬的标题,我却迟迟不能拥有姓名。


Thor:你至少还出现了个名字,我和Loki到现在连名都没被提过……


Steve,Thor:真羡慕Sam


Sam:我怎么莫名其妙就变成了人生赢家?好像,有点暗爽?


Bucky:就算你是人生赢家,照样要被我打。


Sam以泪洗面




最近的我真是高产似那啥

高产,是要咕的前兆(啥

求求观众老爷们鼓励一下啊!

没有鼓励我真的要咕咕咕了!(´;ω;`)

评论
热度(13)
© 鱼子酱Li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