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Litsu

鸽王说的就是本人(´▽`)更新完全随心情。写文基本小学生水准,关注前请三思

【盾冬/锤基】末日自救实录 2


  • A4后无限月读产物,某种意义上是续写A3

  • 中长篇预定,更新依旧随心情(十年一更的某人嘻嘻

  • 会写完的,我会的,大概

  • 有可能出现其他CP,会在正文前预警

  • 不ooc是不可能的,就我这水平

  • 有bug欢迎指出



  • 当你被告知那来之不易的胜利只是梦境一场时,你是否还愿意从梦中醒来?




    Chapter 2


    神盾局 局长办公室


    “我要知道原因Barnes,现在。”Fury假死后,神盾局经历了数次换血。现在坐在局长办公室的,是一位个头不高的白人男士。烦躁不安的精神状态让脸上的皱纹更加深刻,他质问着:“为什么要把平民带进神盾局的大门?你明明知道其危险性!”


    “这个老头废话还是一样的多。”看着拍桌子训斥Bucky的局长,Sam不禁怀念起废话相对少些的Fury来,“至少Fury讲话有重点。”




    归程中


    Bucky凑近Sam小声说道:“你得赶快联系Bruce和Suri。”神盾局不可全信,这是大家的共识。可现在,复仇者联盟元气大伤,也只有神盾局能给神秘少女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毕竟你不能从一个昏迷的人身上获得什么有用的情报。


    “她知道我的名字。”Bucky面色凝重,“世上知道我是冬兵的人多得是,但知道我是James Buchanan Barnes的用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更不用说无限宝石的问题。”


    终局之战过后,为了避免更大的恐慌,各国政府不约而同地封锁了有关无限宝石的所有情报。除了参与终局之战的人之外,只有少数政界高层知道无限宝石的情报。


    “这个女孩有猫腻。”Sam和Bucky几乎瞬间达成共识。


    “我会找理由让神盾局将Bruce和Suri放进来。”Sam捏了捏拳头,“你确定不让队长知道这事儿吗?”


    Bucky苦笑:“你可放过他吧,他现在比起担心这些不如担心明天早上吃什么。”




    Bucky爱过Steve,可在那个年代,这份爱是毒药,是电椅,是两人黑暗的未来。为了Steve依然光明的未来,Bucky选择将爱用沉默带过。


    Bucky曾以为Steve会当一辈子河底的宝石,他有一颗金子般闪耀的心灵,却被厚重的污泥掩盖。只有Bucky注意到这颗宝石,他曾这样以为。可后来这颗宝石自己摆脱了污泥,从河床一跃而起,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了宝石,其中包括了无数优秀的女性。Bucky曾想:“一辈子守护Steve和他的妻儿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后来,他便没空考虑这些了。


    直到老去的Steve归来,Bucky才意识到,自己本应麻木的心,却在此刻痛到无法呼吸。


    再后来,Bucky决定像他曾许下的诺言一般守护Steve直到他的时光尽头。因此,这些烦心事,他会处理。




    神盾局 医疗中心


    Suri和Bruce是作为特别医疗专家前来的。“听说她的状况很特殊?”Suri先开了口。


    “没错,他只在我或者是铁胳膊在场的时候有心跳。”Sam回答到,“但很奇怪的是她并没有死去,只是几乎停止了所有生命活动。“


    “她一直躺在这个玻璃格子里,那些专家不让我们过多的靠近。”Bucky紧接着说道。


    Bruce推推那副对常人来说过于巨大的眼镜:“从来没有见过的情况。希望我和Suri能帮上忙。”


    “拜托了,我们只能相信你们。”Sam拍了拍Bruce的手臂。


    “走吧,别忘了监控头哦白狼。”Suri笑着看向Bucky。


    “放心吧公主殿下,您们进去的同时虚拟影像就会自动生成。”Bucky笑盈盈地鞠了一躬,“白狼随时为您服务。”


    “别贫了你。”Sam很不给面子的赏了Bucky一掌,“感谢Stark科技。”


    Bruce和Suri便在两人的打闹声中走进监护室。




    监护室


    不大的房间里除了病床,还塞满了各种用于检测生命体征的仪器。医生们被两人请了出去,以给巨大的Bruce腾空间为由。


    几乎是在两人靠近的同时,病床上躺着的女孩睁开了眼睛。幽蓝的眼睛盯着两人看了一会儿,便将视线投向玻璃墙外的Bucky。


    “为什么James不进来?”不等惊呆的两人开口,女孩先抛出了疑问。


    “为了不让其他人起疑。”Bruce率先回过神来:“孩子,你一直醒着吗?”


    “哦,可以理解。谢谢你Bruce。”女孩收回视线,望向Bruce回答:“我是在你们进来之后醒的,准确的说,是在他们进入我的身边五米以内的时候。”她指指墙外的Bucky与Sam。


    女孩坐起来继续说:“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我也会如实回答,前提是你们得答应我几个条件。”


    女孩竖起三根手指:“第一,你们所有的问题只能由James或是Sam向我提出,我只回答他们俩;第二,我保证我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属实,但我必须得到绝对的信任;第三,带我离开,我讨厌这里,带我去复仇者大厦。”


    Bruce和Suri面面相觑,不知该怎么回复这个态度高傲的小鬼。


    “当然,你们也完全可以当我是个疯了的小鬼,不用理我。反正只要他们离开我身边五米之内,我就会继续睡下去,并没有什么威胁性不是吗?”


    说完,她将双手交叠于脑后,躺了下去。静静的等待四人讨论出结果。


    ————To be continue






    瞎bb时间


    女孩是原创角色,并不是谁的女儿什么的233333


    Bucky是最好的,OOC全是我的锅


    锤基的部分可能会在后面一些,tag就先只打盾冬的好了


    下一章很有可能又是个咕咕的一章(你够


    上一章的热度竟然上两位数了真是感谢观众老爷的厚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跪求评论OTZ


    再度心疼一下过气网红AP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0)
© 鱼子酱Li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