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Litsu

鸽王说的就是本人(´▽`)更新完全随心情。写文基本小学生水准,关注前请三思

【法英(男体)/米英(娘塔)】写给罗莎的信8

•非国设


•男体法英,娘塔米英请注意避雷


•十分!非常!相当ooc!


•只是自我娱乐的产物所以并不好看


•因为找不到米英娘塔的相关tag,所以厚颜无耻地打了米英的tag,在这里道歉

•这章不是书信体预警!!!!!!!




-F小姐到达巴黎前一天-

      “天呐!亚瑟,我还和你隔着一个走道,你的粉红泡泡都快要飘到我的电脑屏上了!”艾米莉故作生气地举起了咖啡杯。 “得了吧琼斯,你上次和你的小女朋友和好以后全公司都几乎以为你要结婚了。”亚瑟翻了个白眼,顺势取走了艾米莉的杯子。 “你们这群英国佬就是不能好好叫人的名字。咱们都认识了将近一年了亚瑟,你还不打算叫我亲爱的艾米小姐吗?”艾米莉抱起了手边的抱枕朝着亚瑟的方向喊, “不要给我泡茶!咖啡放三勺糖!” “如您所愿,大小姐!”

    享受着亚瑟努力争取的半小时下午茶时间,同学们又开始了日常的闲聊。

  “你真的要跟着我去接F小姐吗?”亚瑟小口地喝着红茶说道。 “当然咯!我可得看看是谁拐跑了我们办公室最会泡咖啡的厨房杀手亚蒂啊!”艾米莉瞪着一双大眼睛说, “再说了,上面还派我去接应从伦敦回来的弗朗吉呢。” “所以弗朗西斯其实是附带的吗?”亚瑟嘲笑道。艾米莉有些不满:“我可真是搞不懂了,你和弗朗吉不是挺不对付吗?怎么全公司的人,你就只叫他名字啊?我可是从第一次见面就要你叫我名字了,到今天你都只叫我的姓。” “谁叫他的姓那么难念。”亚瑟耸了耸肩, “波诺弗瓦,万一吵架的时候喊错了可多尴尬。”

  “唉,亚瑟,你说要是那个传说中的F小姐实际上是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太太,或是说是一个超过120公斤的大胖子怎么办?说不定,还可能是一个男的!” “行了吧琼斯,我在意的可不是她的外表,是她美丽的心灵。无论她是什么样子,我依然会爱她。”亚瑟笃定地说。

  “哪怕她是个男的?” “哪怕她是个男的。”

  “好吧,你赢了。”艾米莉摊开手掌, “你们双性恋就是不一样。” “我爱的是……” “停停停!”艾米莉立刻叫停, “我不想再听你的爱情论了,你还是喝茶去吧。”


-F小姐到达巴黎当天•机场-

  “哇塞,这个机场怎么能这么冷!”艾米莉捧着一杯星爸爸哆嗦着说, “叫我们这个天气来接机真是太反人类了!回头我要找上司加奖金!” “谁叫我们都是被剥削的工薪族呢。不过为了能见到F小姐受点冻也是值得的。”亚瑟把手伸进围脖下取暖。当然,他戴着那条约定的米字旗围巾。 “呕,这个人散发出的傻气熏到我了。救护车!我需要急救!”艾米莉夸张地翻着白眼。

    等了许久,广播里终于传来了飞机落地的消息。又等了一会儿,才有人陆续从到达口出来。两个快被冻僵的人赶紧盯着出来的人,生怕错过了。哦,不过亚瑟是带着欣喜的目光,而艾米莉则散发着杀人的怨气。不一会儿他们便看到了令人惊讶的画面。

    弗朗西斯竟然和罗莎一起有说有笑地走了出来!最震惊的是,弗朗西斯在空着的左手上,还拿着一支玫瑰花!

    在场的四个人在一段如死般的安静之后,同时爆发了。

  “原来F是你?!”

  “原来A是你?!”

  “Lily?!”

  “Rosy?!”

  “啊?”这是四人的又一次惊讶对视。

  “唉,不是,你们俩怎么会同时出现?还有你们居然认识啊?”艾米莉首先打破了凝固的空气, “不是Rosy你怎么会突然来巴黎?” “我听说亚瑟终于要和我未来的大嫂见面了嘛,就想过来凑个热闹顺便给亚瑟一个小惊喜咯。谁知道飞机上遇到弗朗西斯了嘛,就一起着聊天出来了呀。”罗莎解释, “之前亚瑟和我说过他啦,后面又经过各种各样的事情啦就认识了嘛。” “这样啊。”艾米莉慢慢地点点头, “话说,你哥居然就是亚瑟啊。怪不得我总是觉得你俩特别像,都是金发绿眼睛,都是英国人,都喜欢口是心非,都啰里八嗦……嗷!” “你说谁啰里八嗦呢?!”罗莎挥舞着拳头说。

    就在女生们已经差不多了解情况的同时,两位男士还沉浸在 “我知性优雅/傲娇可爱的女友竟然是我的死对头”造成的震动中无法自拔。不过这也就意味着亚瑟暂时没有空去震惊自己妹妹的女朋友竟然是同事这件事了。真是可喜可贺。

    你问最后怎么样了?哦,最后接受不了打击的两个成年男子在机场大打出手,被受惊的群众报了警,最后在上司的努力下终于免于被关进去。真是可喜可贺。




终于写到机场认亲了_(:з」∠)_

还有最后一章就完结啦(・ω・)ノ

下一章继续回归书信体

最后再次感谢喜欢这篇文的小天使们,谢谢!





























(´;ω;`)

评论
热度(3)
© 鱼子酱Li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