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Litsu

鸽王说的就是本人(´▽`)更新完全随心情。写文基本小学生水准,关注前请三思

【法英(男体)/米英(娘塔)】写给罗莎的信7

•非国设


•男体法英,娘塔米英请注意避雷


•十分!非常!相当ooc!


•只是自我娱乐的产物所以并不好看


•亚瑟写给罗莎的信,所以是书信体


•因为找不到米英娘塔的相关tag,所以厚颜无耻地打了米英的tag,在这里道歉



亲爱的罗莎

照惯例我应该先给你汇报近况,但我几乎等不及要同你分享就件幸福的事。是的,F小姐接受了我的表白,天呐你能相信吗?我打赌一定是那支玫瑰,一定是因为我说的玫瑰的事。噢天呐,我怀疑我已经浮在空中了,也许这就是人们所说的 “飘飘然”吧。而且她还说在这个圣诞节之前,也就是说两个月之后,她将因公事返回巴黎。她答应了那时在机场见面,还热情地邀请我共进晚餐。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罗莎,你能想象吗?我将要与一位如此优秀的女士共进晚餐!虽然我们还不知道对方的长相,但我能保证,无论我们是什么样子,只要一见到对方,便能第一时间认出来, “没错,就是这个人!”。(不过为了保险起见,我们还是决定了一些标志,比如我会围上我的米字旗围巾,而她会手持一支玫瑰。)一想到这个,我几乎都快能忘记年末痛苦且繁多的工作了!而且看弗朗西斯也顺眼不少,甚至还想祝福他和他的英国甜心了。

说到工作,年末所有分公司的主管都要集中到总公司,也就是说在我为期两年的调职中,我就见识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司们集中在这里的壮观场面。当然,这也就意味着我将真正见到弗朗西斯,面对面,还不是透过屏幕。你明白吗?这将代表着我得花上十倍的控制力以保证自己不在与他吵架的过程中冲上前去拔他的胡子!毕竟那个家伙升职了!现在他可不是我的同事,而是我的上司了。唉,真是不明白,怎么他们就不决定让我也升职加薪呢?在法国消费优质的红茶可确实是一笔不算小的开支。

不过弗朗西斯那家伙的确值得升职,他工作能力很强,也很有创造力。虽然我并不想承认,但他在艺术方面还挺有独特的见解。很多时候他总能给出一个给人启发的方案,若不是因为他恼人的性格和严重的拖延症,与他共事其实很快乐。希望他的英国甜心能够尽快帮助他摆脱这些臭毛病,否则我总有一天会被这家伙气死。(当然最佳组合这种东西,在评选的时候一定没有考虑到组合成员会不会因为互相不对付而打死对方的可能。那群董事会的老家伙们绝对是只看到了最终业绩就把我俩给绑定了。真是可恶。)我知道有些时候你会把咱们的信的一部分分享给弗朗西斯,但有关这段,我还是希望你能不要告诉他,毕竟我不想让他觉得我是在讨好他或是怎样。答应我!

你无比期待圣诞节的哥哥

亚瑟



下一章不是书信体预警!

还有两章左右完结(・ω・)ノ











话说有人想看番外的吗😂😂😂

评论(6)
热度(6)
© 鱼子酱Li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