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Litsu

鸽王说的就是本人(´▽`)更新完全随心情。写文基本小学生水准,关注前请三思

【法英(男体)/米英(娘塔)】写给罗莎的信6

•非国设


•男体法英,娘塔米英请注意避雷


•十分!非常!相当ooc!


•只是自我娱乐的产物所以并不好看


•亚瑟写给罗莎的信,所以是书信体


•因为找不到米英娘塔的相关tag,所以厚颜无耻地打了米英的tag,在这里道歉


亲爱的罗莎

我很高兴你找到了我们小时候的照片,可把那张照片分享给弗朗西斯可就有点儿略失妥当了,我亲爱的姑娘。好吧,我知道你挺喜欢那个自以为是的法国佬,并且在一起损我方面达到了惊人的共识,但这绝对不是你把我脸上沾着泥巴,化妆成海盗还提着糖果篮的照片发给他的理由!绝不!看看你这臭丫头干的好事,现在每次视频会议我都被他叫作 “海盗先生(Mr.pirate )”!我真是怀疑那个胡子男就是喜欢看我脸红脖子粗的样子。我决定了,这次绝不会给你带香水回来,我发誓!

要不是看在你在上封信里给我提了建议,这次我还真不想给你分享F小姐的事儿(当然是因为气的)。你建议我先跟她坦白我的取向问题,嗯当然像她那样眼界开阔的女士完全理解我的双性恋身份,并且为我之前可能受过的委屈表达了非常真心的遗憾(虽然我确实没受过什委屈,可她那些话真的挺让人感动的)。然后关于你所说的 “热情的告白”……说实话,要一个像我这样的绅士来说,真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过你放心,我确实已经表达了自己的感情,虽然是用了比较含蓄的方式。不过我相信她应该能理解,天哪我可都写了 “若能在您身侧,我一定会献上一支玫瑰”了!要是她能以我十分之一的喜爱回应我,那我可真的能快乐很久。不过就算她拒绝了我,与她互相写信的时光也是我这二十几年人生中最为美好的回忆之一。

和惴惴不安的我相比,弗朗西斯那家伙真是开心得不正常,整天挂着一副傻笑,跟被丘比特用箭把心脏捅了十来个对穿似的。哦,他确实被丘比特之箭射中了,前几天我按捺不住好奇心问他怎么这么开心,你猜他说了什么?他竟然说: “啊亚蒂,像你这样缺乏浪漫的人肯定是不能理解的。哥哥可爱的英国甜心可是送了一支玫瑰给我哦。”天啊,真是天真到蠢的境界,收到一支玫瑰就能开心成这样,那要是能收到一个吻,该不会就直接心脏骤停了吧?除非是F小姐送出的,要不然一支玫瑰才不值得我开心成这样。

ps.你下次要再敢把我的毁照发给弗朗西斯,在与Lily的初次见面晚餐餐桌上,可就别怪我把你流着鼻涕玩泥巴的照片分享给她咯。当然,在我和斯科特手里,还握着你的其他小尾巴呢,你可得小心了哦。

你机智的哥哥

亚瑟




感谢所有不嫌弃我的文的人TUT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真的太暖了qwq爱你们!












顺带一提,全篇出现的角色都是来自aph,没有原创角色哒( ´▽`)

评论
热度(4)
© 鱼子酱Li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