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Litsu

鸽王说的就是本人(´▽`)更新完全随心情。写文基本小学生水准,关注前请三思

【法英(男体)/米英(娘塔)】写给罗莎的信3

•非国设
•男体法英,娘塔米英请注意避雷
•十分!非常!相当ooc!
•只是自我娱乐的产物所以并不好看
•篇幅很短且文笔超渣
•亚瑟写给罗莎的信,所以是书信体
•因为找不到米英娘塔的相关tag,所以厚颜无耻地打了米英的tag,在这里道歉






亲爱的罗莎
说实话,我这次给你写信并不想在你的名字前加上"亲爱的"三个字。多亏了你"顺便"给我寄来的小饼干,现在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们柯克兰家是食物的第一杀手了。我没想到办公室里那群该死的家伙们居然能在一天之内就把这事儿传遍了整个公司,外加那个远在伦敦的红酒混蛋耳里。好吧,现在我跟弗朗西斯视频通话时的第一句话已经变成"你今天爆破厨房了吗我亲爱的英国绅士先生?""滚!"
好吧,不说这些了,说说你的事吧。我看到你在信里写你那小女朋友又惹你生气了?得了吧,就这点小事是不会破坏你们的感情的。要知道,你为她而生气证明了你是在乎她的,不是吗?她也会明白的。所以不要再整天自责当时对她说了过分的话了,好吗?趁着假期,多和她出去走走,找个好机会道歉,你们很快就会和好的,相信我。我可以用一年份的红茶打赌!
再说说F小姐的事吧。我在她寄来的信里发现了一件有趣的"附件"---一根白色的猫毛。看来,她家里也有一位可爱的家庭成员,和梅林一样。只不过梅林是短毛猫,她家的是长毛猫罢了。她还在信里提到过,她是法国人,但因为工作现在暂居伦敦。唉,和弗朗西斯一对比,真是让人觉得人与人之间差距真大。
虽然和同事们都没有说过,但我确实承认弗朗西斯是一个工作能力很强的人。与他合作很令人愉快,但与他交谈就让人非常不愉快了。我最近老是觉得这家伙一定是悄悄调查过我,不然他怎么能这么精准地找到让我生气的语句,并且在最适宜的时机说出来,让我气得跳脚的呢?
快点和Lily和好吧我的罗莎,我可不想看到我漂亮的妹妹在巴黎的街道上臭着一张脸。期待你来巴黎看望我,到时候我一定带你去吃全巴黎最地道的马卡龙,弗朗西斯极力推荐的店一定不会错。
为你的幸福操碎了心的你亲爱的哥哥
亚瑟•柯克兰









碎碎念:超级感谢给我点了小红心小蓝手的观众老爷们TUT看到通知的那一瞬间真的是开心到飞起!!!超级感谢!!!

评论(1)
热度(11)
© 鱼子酱Li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