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Litsu

鸽王说的就是本人(´▽`)更新完全随心情。写文基本小学生水准,关注前请三思

【法英(男体)/米英(娘塔)】写给罗莎的信2

•非国设
•男体法英,娘塔米英请注意避雷
•十分!非常!相当ooc!
•只是自我娱乐的产物所以并不好看
•篇幅很短且文笔超渣
•亚瑟写给罗莎的信,所以是书信体
•因为找不到米英娘塔的相关tag,所以厚颜无耻地打了米英的tag,在这里道歉





亲爱的罗莎
按照惯例,我应该先说我的近况,但今天不行。我看了你给我寄的信,那位被你称作Lily的女孩似乎是个...嗯...不太拘泥于小节的人。作为你的哥哥,我很欢迎她加入我们的家庭,但我也有些担心她是否能适应咱们家的规矩。
过了这些天我也大概习惯了在巴黎的生活,没有下午茶时间确实让我痛苦了整整两周。这群法国佬根本不理解对于一个英国人下午茶到底有多重要!然而遗憾的是整个办公室只有我一个英国人,况且那位美国同事看上去非常喜欢所谓的"法式生活"。
不知道你是否记得之前我在电话提到过的笔友,那位神秘的F小姐?她确实是一位又优雅又成熟的女性,不论是从她的文笔,还是从她那漂亮的花体字,都不难看出。能看出来,她一定是一位受过高等教育的女性。与她用文字交谈,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有机会我一定向她介绍你,让你们认识。
最后,我不得不提及那个跟我对接工作的法国佬,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要不是你在信中多次提到想听听这个驻英法国佬的事,我一定一定不会主动把他的名字写在信纸上!他真是太令人讨厌了!每次打开电脑开启视频通话,就无法避免一场吵架。虽然说他的工作能力...还不错吧,但这决不会成为让我不讨厌他的原因!决不!如果我能见到这个该死的红酒混蛋,我一定会把他的胡子一根一根地拔下来!
预祝你的假期过得愉快,别忘了寄红茶过来。
你亲爱的快被该死的弗朗西斯气死的哥哥
亚瑟•柯克兰









碎碎念:看到竟然有三热度真是吓死我了2333谢谢给我点赞的观众老爷们233九十度鞠躬!这章弗朗吉终于出场了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14)
© 鱼子酱Li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