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Litsu

鸽王说的就是本人(´▽`)更新完全随心情。写文基本小学生水准,关注前请三思

【法英(男体)/米英(娘塔)】写给罗莎的信

•非国设
•男体法英,娘塔米英请注意避雷
•十分!非常!相当ooc!
•只是自我娱乐的产物所以并不好看
•篇幅很短且文笔超渣
•亚瑟写给罗莎的信,所以是书信体
•因为找不到米英娘塔的相关tag,所以厚颜无耻地打了米英的tag,在这里道歉





亲爱的罗莎
距上一次给你写信已经有两个月了。听说你平安度过这次期末测试,我特地给你送来祝贺,因为这证明了这一学期你天天跑出去泡吧的事实没有被你那以严格著称的老教授发现。真是恭喜!
如你所见,这封信的寄出地是巴黎,也就是说,我平安到达我的任职地了。最开始知道要在这里度过两年,真是想不到会遇到什么麻烦事。不过过了这些天,我发现巴黎其实是个很好的地方,街道上散发着咖啡和甜品的香气。虽然比不上红茶,但闲时偶尔来一杯咖啡也是不错的选择。
巴黎的同事们都很友好,如果无视他们时不时冒出罢工的念头的话。有意思的是,在我的办公室里居然有两个来自外国的员工,我和一位来自美国的姑娘。该说不愧是美国人吗?她总是吵吵嚷嚷,像是有用不完的精力,说实话,我很是佩服她。哪里像我,光是忍耐没有下午茶时间的日子就够辛苦的了。
据说以后跟我对接工作的是一个现暂驻伦敦的法国人,希望咱们能好好相处吧。毕竟不是每一个法国人都能明白咱们英国绅士和淑女们的含蓄优雅的表达方式的,不是吗?
别忘了你与我的约定--下次来信给我介绍你的小女朋友,那个有意思的美国女孩。
正在被无耻的上司剥削的你亲爱的哥哥
亚瑟•柯克兰













碎碎念:感谢你能看到这里!有人看的话会尽量更快一点的,有需求的话有空会写一写设定的。再次感谢。

评论
热度(11)
© 鱼子酱Litsu | Powered by LOFTER